应向哪方哭你

[轰爆]不约而同

* 一个味道很淡很淡的小甜饼..
* 尽量不ooc却略重的ooc
* 你们终于结婚了!!
* 梗来自今天空间看到的一对超萌百合求婚记录

   ---------------------分-------------割----------------------

又一次经过这家门店了。

昨晚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一个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一个坐在边上看书,嘈杂的广告期间二人异口同声约了今天下午出来逛街。

但现在的两人好像都有些心不在焉,一条路来来回回走了不下三遍。

轰焦冻将左手抚上大约是因为塞了什么东西而有些鼓胀的裤子口袋,轻轻按了按,不知道第几次将眼神瞟向右侧的爆豪。

 "混蛋阴阳脸,看什么看啊?!"爆豪不知为何看起来有些紧张难耐似的,终于在这次轰焦冻将视线投过来的时候按耐不住吼了出来,并把脸撇向了另一侧,只露出大半的金色爆炸头。

看着耳根脸颊迅速泛红的爆豪胜己,尽管两人从高二到现在已经交往了八年,轰焦冻心里还是难以抑制地冒出了"胜己真是太可爱了!"这样的想法,表面上却依旧不露分毫:"倒是胜己啊,一路上好像有话要说的样子,你...."

轰焦冻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爆豪打断了:"老子才没有!!!都走了几个小时了你这个半边混蛋不饿吗?!前面有一家面馆吧,快点去吃你的荞麦面!"
          
正当爆豪胜己准备往前走的时候,却发现手腕被人拉住了,他不耐烦地回头,正对上轰焦冻一碧一灰的双眼。
            
"胜己,我...."轰焦冻紧盯着爆豪的双眼,深吸了一口气,轻轻松开了爆豪的手腕,复又更加挺直了腰背。
          
而他接下来的动作完全出乎了爆豪的预料----轰焦冻忽然单膝下跪,接着从左兜里掏出了致使其鼓了一天的物件,那是一个精致的戒指盒。
            
"哇-----"周围传来了一阵惊叹声。这一幕无疑吸引了周围的人的强烈注意-----毕竟是两个排名前三的池面英雄爆心地和焦冻啊!
         
  "胜己,我..我现在很紧张。"
          
轰焦冻端正的脸上此刻泛着红晕,眼神却从未离开过爆豪张扬的红色瞳孔,"胜己,在我们交往的八年里,我..我想过很多次我向你求婚,我们结婚的场景,我穿白色西服,胜己穿黑色的,"刚说完又像怕爆豪不同意似的,轰焦冻忙补道"或者胜己穿白色,我穿黑色,也很好。
          
只要想到能和胜己结婚,今后的胜己绝对只属于我一个人..我就好高兴。"
         
轰焦冻脸上终于流露出了笑意,爆豪看到面前单膝跪着的人满眼只盛着自己,他那么喜欢的那双漂亮的异色的眼睛就这么望着他。
         
又听轰焦冻说道:"胜己,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每次我望向你的时候,我感觉我真的非常幸福,只要能看着你。
          
你问过我总是看向哪里,我的眼里只有你啊胜己,你感受的到的吧。那么,胜己,你愿意嫁或者说,娶我吗?"
          
"你这个阴阳脸混蛋..谁允许你.."爆豪难得没有大声吼叫,反而像是有些无奈,又难藏高兴。他拿下挡着脸的左手,从夹克的内层口袋也掏出了一个戒指盒。
          
此时如若仔细辨别的话,就能发现爆豪的戒指盒和轰焦冻手中的一模一样。
          
  "谁允许你比我先求婚的啊?!"

           

End

小彩蛋: 爆爆:混蛋我说怎么我上星期去商场看这对戒指的时候说是已经被买走了!居然是你干的!!亏这一整个星期我还偷偷重新设计订做!!
                 轰轰(一把抱住爆豪):胜己~胜己答应我了!我们可以换着戴呀!

           

两人不约而同地看上了同一个商店里的同一款戒指又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同一天求婚w
           
一点都不甜5555

评论(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